close

有時候,面對事情選擇逃避會比去面對來的好

 

我知道這種觀念很不對

 

但如果面對的代價是必須讓自己活在痛苦的每一分每一秒

 

那這樣去面對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逃避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那又有何不可呢??

 

如果逃避可以讓我有勇氣撐下去

 

那我未嘗不去選擇看看呢??

 

有些事,硬碰硬的結果只會變的更複雜

 

既然沒有人願意退一步

 

那自己選擇去當那個退一步的人也不是不可以ㄚ

 

如果退一步可以讓大家都好過一點

 

那我願意當那個退一步的人

 

我只想平靜.平凡的過日子

 

以前那種刺激的生活已不適合我

 

或許是經歷過了太多的事

 

瞭解到了*什麼都好,就是不要惹麻煩就好*的意義吧

 

如果可以,就盡量避掉吧

 

沒有必要把自己搞的一身腥

 

平凡.平靜就是福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