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愛上跟外國人聊天的這種fu了

 

他們真的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難相處

 

而且就算你跟他們說你的英文很爛

 

他們也都還是很樂意的跟你聊天

 

跟他們聊天通常都不用太多的忌諱

 

他們都很願意跟你講很多的事

 

從一開始的生不出半句話

 

到現在多少能夠應付的反應

 

我發現在這當中我的英文進步了不少

 

以前背單字時只知道死背

 

根本不會活用,但是現在逐漸會了

 

而且跟他們聊天完全不用使用文法

 

就算你整個句子的文法沒有一個是對的

 

他們也都看的懂,還有辦法回你勒

 

跟他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還可以跟他們聊心事

 

他們也都會以過來人的經驗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認識外國人跟外國人聊天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

 

雖然不能出國,但能藉由msn跟他們聊天我就很滿足了

 

謝謝之前提供我這個網站的貢丸

 

因為你,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國家的人

 

也結交了好多好多國家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