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完決定之後

 

打了個電話給建勳

 

謝謝他之前跟我說過的那些話

 

讓我想通很多,也讓我成長了不少

 

當然,上面這句話我沒有跟他說

 

我只跟他說聲謝謝

 

之後還談了好一段時間

 

他的一句話讓我覺得我有勇氣去面對我做出的這個決定

 

*從來就沒開始過,那有所謂的結束可言嗎?*

 

想想也對,根本從來就沒有開始過

 

那哪來的結束呢?

 

我問他是否要傳簡訊說清楚講明白

 

他只說了一句*沒必要為了他這種人而浪費了你的三塊錢

 

你信不信你現再拿三塊錢給我我還可以給你一個巧克力*

 

聽完這句,我笑了,他的比喻總是奇怪但卻能讓你心情愉悅

 

我問他是不是連朋友都不用做了

 

他只反問了我一句*你覺得他像朋友嘛?*

 

我只能說他連當我的朋友都不夠資格

 

另外我也跟他提到之後會遇到的麻煩

 

他叫我不用去擔心這麼多

 

只說*他有做到什麼身為男朋友應該做的事嗎?

 

如果沒有,那他之後就沒有所謂的權利去干涉妳*

 

聊完後,心情沉澱了不少,也學到了更多的事

 

發現它其實給了我許多的東西

 

教會了許多我從未去想過的事

 

這種人對我而言才是真正的朋友

 

 

 

 

企業的結合是為了1+1>2

 

朋友之間亦是如此

 

交朋友要交可以讓你有所成長的

 

而不是讓你維持原狀甚至讓你越來越糟的

 

 

*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懂得去欣賞妳*

 

這舉話值得我謹記在心

 

謝謝你,建勳

 

不好意思昨天讓你那麼晚了還說這些給我這個笨女孩聽

 

還要到外面吹著冷風跟我講電話

 

忙歸忙,小心自己的身體,千萬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