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一個禮拜的折磨終於結束了

 

管它考的好不好,身平無大志,只求60分就好了

 

我只要每一科都能夠all pa就很高興了

 

現在開始相信大家之前說海組是多累多累的事了

 

唉~~~我體會的到了!!

 

特別是那幾科讓我讀到快掛的科目

 

oh ya!!終於放假了

 

我可以好好的去shopping了

 

好多好多的東西想買唷

 

衣服.褲子.裙子.鞋子.包包......

 

好多好多的人想見喔!!

 

我好想好想你們ㄛ!!

 

阿!!我可以去好好敗家一下慰勞我自己這學期的辛苦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