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佈成績的日子

 

雖然出去玩,但是還是很擔心

 

一直在看時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轉眼間.....12點了耶!!

 

立刻call回家叫妹妹幫我看成績

 

先問統計......有79耶!!太神奇了

 

老師謝謝你的大恩大德阿

 

再來民法......61低空掠過

 

呼~~~不用重修它了

 

再來就是定海......嗚嗚~~丁丁不讓我過啦!!

 

所以我今年沒有維持all pa的記錄了

 

都是因為丁丁啦!!

 

這樣就代表我明年還要再跟他見一次面了

 

算了!!總比明年見周明道和民法老師來的好了啦!!

 

而且神奇的是....我英文整學期只去上了5堂課

 

竟然學期成績有86分耶!!

 

葛瑞德真的是好人阿!!

 

而且學期平均有到70分以上耶

 

代表我今年還是有爸爸公司的獎學金可以領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