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體會到什麼叫做換電池了

 

備用電池終於有它發展的舞台了

 

一天下來就換了三~四顆的電池

 

如何換呢??就是兩顆電池輪流充輪流用

 

我妹妹說:姐姐,妳什麼時候才要把充電器拔下來 阿?

 

回家四天,充電器從來沒有拔過

 

也從沒給它休息的時候,不停的替換充

 

我媽說她每次上樓來,看到的都是我在講電話

 

她一直懷疑說真的有那麼多話好講嗎?

 

話說我的通話紀錄表其實也很漂亮

 

幾乎都是某幾個人而已

 

為什麼這麼能聊,我不知道啦!!

 

一通電話最少都講個半個鐘頭以上

 

回到學校這幾天也都是這樣

 

每次講完電話回房間

 

我室友都跟我說:妳回來囉!今天講有久喔

 

或許是遇到對的人,所以什麼都能聊吧!

 

喜歡能夠天南地北聊天的感覺

 

沒有禁忌.沒有限制話題框框

 

我媽都說你跟人家講的話都比要跟我們講的話多了

 

可是其實是因為很多話是沒有辦法向家人說出口的

 

工作上的委屈不能說,怕他們只會叫我辭職不幹

 

心情不好不能說,因為他們不懂這些感受

 

身體不舒服不敢說,怕他們會擔心

 

電腦的事不能說,因為他們不懂,也不想讓他們知道

 

我很高興我能認識一個能聽我說話的人

 

我承認我的朋友不是很多

 

但我發現,其實朋友不用多,重要的是有沒有那個真心

 

真心把你當朋友的,在你有困難挫折時拉你一把的朋友

 

真的不用多,只要幾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