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一個靠感覺行事的人

 

我不喜歡做或是我不想做的事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會去做

 

以前的我從沒有對人說不的勇氣

 

但得過教訓之後,我開始慢慢學會說不

 

今天收到人家拜託我幫一個忙

 

其實訊息我很早之前就收到了

 

只是因為我不想去理所以都沒有動作

 

現在我的感覺還是不想理

 

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的感覺

 

我不想做的事就是不想做

 

所以,同樣的話不用再說了

 

我不想老是做替人收拾殘局的工作

 

我厭倦了!

 

好不容易挽回的信任,不想再因為這些事而被再次破壞

 

我只想好好的打我的工賺我的生活費而已

 

剩下的,我不太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