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黃教官在台南的最後一張合照 

今天收到教官回的信,說他六.日都不在台南

之後我改約下星期一.二

他也說他不在,說要很久之後才會回來吧!

當下看完我覺得很不對勁

回信問他是不是要回標準組了

但...我等不到他回信就直接叮咚家麟

家麟跟我說教官只上到今天晚上7點

當下我的感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要蹺OR回去看教官.送教官

打了電話,確定了這件事是真的

家麟也說要幫我辦臨時證,還要出來帶我進去

進去教室沒多久就溜出來了

沿途買了教官最愛的黑咖啡和甜食-蛋糕

順便也買了其他人的份

這是我跟家麟的心意,希望能請教官,謝謝他這段時間的照顧

到了航站,家麟依約定來帶我進去

看到教官,當下還沒有很想要哭的感覺

送完蛋糕和咖啡,接下來就請教官敎我OR

敎一敎,也到了要下班的時間-7點

跟他照了一張合照的照片當做紀念

幫著他一起收行李,還跟組長一起幫他把行李一起拿到外面等峰哥的車來

當他要上車跟我說:佳玲,再見啦!

當下我真的有了想哭的感覺,我當下真的有想要衝上去抱他的衝動

這次說再見,下次再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好難過,好捨不得

這是我第一次實習,第一次就讓我遇上了這麼好的教官

待人親切又和藹可親,又很熱心,脾氣跟修養也都超好

他敎會了我好多好多的東西

謝謝他在實習的那兩個月這麼的照顧我

當我不開心時,他會聽我訴苦,會安慰我

不管何時,我只要看到他,他臉上永遠都是掛著笑容對我

這樣一個好教官,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再找一個了

他在要走之前跟我說下個航務員明天就要來了

說我一定很快就會跟新的航務員熟的

我覺得不一定,除非他跟他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認識時間真的很短

但我們卻都為他要調回去而感到不捨.掉淚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他真的是個好人

我希望能跟他繼續連絡,我希望我們的這條線不要斷

因為這條緣分的線真的很難得

我答應你我這次期中考我會拿個好成績給你看

所以你也要答應我,你會跟我繼續連絡下去

我真的打信打到在哭了啦!!

眼淚流不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