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晚上跟某人講了電話

 

跟他大概說了一下我想請他幫的忙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歪特

 

而且幾乎是我講一句他就一句歪特

 

話說是有沒有這麼誇張ㄚ

 

答案是:絕對有

 

如果你真的認識他的話,你就會知道這種情況並不難見

 

哈哈!!聽他罵這一連串歪特時就是整個很好笑

 

可是我又得克制自己裝冷靜繼續跟他講話

 

天ㄚ!!這樣會得內傷啦

 

憋笑真的很痛苦耶

 

而且,我發現了一件事ㄟ

 

就是他竟然會抽菸

 

一聽到時讓我整個人很Shock

 

話說,我是幾乎不跟有抽菸的人做朋友的

 

但他跟學伴可能是特例吧!!

 

而且聽到他有抽菸時我並沒有對他很排斥

 

因為他說只有交際應酬時才會抽

 

或許是我喜歡他這個人已經蓋過他抽菸這件事了吧

 

單純的喜歡和這個人相處的感覺

 

至於會不會抽菸,應該早就不是什麼問題了吧

 

只要他跟我接觸時不要讓我聞到很重的菸味

 

其它就無所謂了啦!!!

 

因為我是喜歡他這個朋友,喜歡在一起聊天的感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