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去開會

 

一進去,我.品熙學姊和稚尹學姊三個人就開始在發神經

 

我們取了綽號

 

稚尹學姊是董事長 特助,特別聲明:是特助喔!!

 

至於董事長,當然是老師囉!!

 

然後品熙學姊是祕書長

 

我是秘書1號

 

接著三個人就玩起了辦公室情結

 

所謂辦公室情結嘛~~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把社會上的辦公室會發生的事都搬上來演

 

例如欺負新人.然後搞心機之類的阿

 

整個就是超級好笑的啦

 

整間研究室就看到三個瘋子在那裡搞笑

 

害我昨天就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眼淚一直流

 

然後我們還在那裡耍白痴的說要辦聖誕主題趴

 

說*下星期沒穿的像聖誕樹的不准進來*

 

然後過沒多久,另一個學姐進來了

 

我們就跟她說*學姊,下禮拜沒穿的像聖誕樹的不准進來喔!!*

 

學姊聽完有傻了一下

 

哈哈!!整個就是很爆笑

 

害我笑了一個中午,超累的

 

結果下場是,下一節的統計學睡了快一整堂課

 

很好,我可能又被老師記上一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