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廟裡面拜拜

 

除了請求今年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外

 

還希望祂能許我一個緣份

 

但是.....我不要現在這種的緣分啦!!

 

我要正常一點的緣分

 

一堆人要我做他們的女朋友

 

但是年紀根本差很多耶

 

我要一個跟我差不多的緣分啦!!

 

我不要當所謂的*大叔殺手*

 

那一點都不好呀!!

 

聽說放一條跟枕頭一樣長的紅線在枕頭下可以招桃花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很想試試看,但是到哪去找紅線阿??

 

我要緣分~~我要緣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