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想就可以的

 

與其去想這些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

 

乾脆不要想好了,因為根本不可能發生

 

那我們又何必帶著這麼這麼高的期望

 

卻在每個孤獨的深夜裡想起這些事

 

結果就是再度重重的跌落

 

就這樣的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最後最痛苦的則是自己

 

而對方....卻永遠都不會知道

 

記得妳問過我的那些問題嗎??

 

或許想了想,答案還是一樣

 

我跟他之間的關係並不會有所改變

 

因為他從來就不曾想過要改變什麼

 

對他而言,我並不是一個重要的角色

 

隨時可淡忘,隨時可取代

 

離開了,也不會在心裡留下什麼

 

因為他的心裡本來就沒有預留我的位置

 

想到這,真的覺得自己很悲哀

 

明知不可能,卻還是願意不故一切的投入

 

3年了,什麼時候才能說服自己想開點

 

什麼時候才可以說服自己將他推出心裡

 

3年,待的夠久了,是該除根的時候了

 

該是讓其他人進來這個位置的時候了

 

等東西拿到之後,我會開始學習淡忘

 

淡忘一切.淡忘所有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