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組實習名單公佈出來了

 

我有這麼爛嗎?竟然全都沒上

 

當下看到的感覺真的很沮喪

 

算了!放棄了

 

我還是去台南機場好了

 

打電話跟媽媽商量了一下

 

他們沒有反對,說我自己決定

 

所以今天我又弄了一份實習申請書去申請台南機場

 

問學長說還能不能報(因為過了有點久了)

 

學長說可以,然後說時間大概是2個月左右

 

如果名額到時剛好都沒人搶的話就不用媒合了

 

我填時只有我們班的另一個男生而已

 

然後就是大一的了

 

不過老師之前說如果大二都沒有人要的話才會下放給大一的

 

所以目前我就剛好擠進去那第二個名額

 

希望不要再有人去報了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順利的去實習了

 

我只是純粹想實習而已

 

所以不管是海的或空的我都能夠接受

 

我不想要整整三個月都待在家裡沒事做

 

這樣我才真的會瘋掉

 

就算每天要通車會很累我也願意

 

只要有事讓我做

 

所以希望我能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