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定要習慣

 

為什麼我可以去習慣另一個卻沒辦法習慣這一個

 

為什麼我一定要逼自己去習慣

 

我明明就做不到啊

 

那種明明心裡有話卻不能說

 

那種想念卻見不到

 

那種每次期待卻又一次次落空

 

那種明明就只是一點小事情卻只有自己在生悶氣

 

氣再久對方也不會說聲對不起

 

傳出去的訊息永遠都不會收到回應

 

就連最基本的*喔*也不可能看的到

 

傷心難過情緒低落時只能自己承擔

 

因為就算對方知道了也永遠不會主動來關心妳

 

說謝謝時,也不會聽到*不客氣*這三個字

 

為什麼我一定得習慣這種相處方式

 

明明很痛苦為什麼我得裝做什麼都沒事一樣

 

明明內心真的很掙扎卻又得裝做很冷靜

 

這種情形到底還要維持多久

 

我真的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