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說不出口

 

因為我好怕,好怕只要一開口了

 

兩個人就會因為這一句話而變成形同陌路的兩個人

 

這時友情跟愛情我無法從中作抉擇

 

因為我不敢去選,只因為我真的沒有把握

 

有時會告訴自己,做朋友做情人好

 

身邊不就有一個很好的例子嘛

 

但是當想念時,卻希望他能在身邊

 

他難過低落時,很想安慰他

 

卻殊不知該用什麼樣的身分

 

此時只會想:妳憑什麼?妳對他而言不過只是個朋友而已不是嘛?

 

每當想到這,就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我知道我朋友們都很看不下去我這麼沒膽

 

但是,對於這種兩難的情況誰能應付

 

他是別人的,我憑什麼?

 

對他而言我好像也只是可有可無而已

 

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可能說出口

 

不說出來,說不定還可以像現在這樣繼續維持下去

 

但說出口了之後呢?有誰能夠保證結果會怎樣

 

因為沒有把握.因為沒有自信

 

所以我好怕,真的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