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中午騎車出去收案

 

只能說台南的天氣真的是有夠給它好的

 

我都快被曬死熱死了

 

重點是我還很白目的穿了短褲出門

 

回來時還沒有細看

 

剛剛洗澡時才發現

 

我的媽呀!!這色差會不會太恐怖了點

 

而且雖然有穿外套

 

但是手背的部份因為要騎車的緣故

 

所以並沒有遮到

 

結果剛剛也是一洗時發現

 

手腕的前後竟然是兩種顏色

 

感覺好像不知道從哪拿了一個手掌裝上去的

 

這太陽真的太誇張了

 

臭氧層是有沒有破的這麼嚴重阿

 

我看我暑假又要去買一罐LUX回來洗了

 

話說LUX真的很好用

 

之前洗完一罐後,皮膚真的有明顯的變白

 

想要變白的,極力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