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個人都有所能容忍的範圍

 

意思就是說每個人的忍耐都會是有限度的

 

我的底限跟地雷就是我的朋友們

 

昨天被問到說:容忍度那麼小喔?

 

其實對很多事我的range都是很大的

 

凡事都是有辦法好好商量的

 

惟獨對於有意傷害我朋友的人我是絕對沒有商量的餘地

 

當初我把朋友介紹給你不是讓妳去欺負的

 

有人勸我說過去的事就算了

 

好,我接受這個建議

 

但我希望妳自己有分寸一點

 

不要去刁難.勉強或是為難他

 

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袖手旁觀下去

 

妳要是敢去傷到他,那就不要怪我無情了

 

他脾氣好不代表妳就可以把他吃的死死的

 

請妳自己好好拿捏一下所謂的"分寸"

 

不然到時可能就不只有我會無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y703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